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当你们第一次kiss时

含,卡卡西,迪达拉,蝎,宁次,鹿丸


卡卡西

你们第一次接吻是在刚确定关系时。

那天……

毕业季,你鼓起勇气,递上粉红色的情书。

“卡卡西前辈,我喜欢你。”

他将视线移向你,收下了你的情书,轻轻揉着你的头发。

随后拉下面罩,弯腰吻住你。

你瞬间懵了,你刚刚不是在表白嘛?

他这是答应了?

卡卡西发觉了你在分神,惩罚性的咬了下你的唇半。

你吃痛的微微张开了嘴,他顺势将舌头深入,与你追逐。

(不愧是小黄书不离手的卡卡西,第一次接吻就深舌头!)


后来你才发现,什么温柔,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学长,都是他装的,长期相处下来才发现他根本就是个闷声色狼!

自从你与他确定关系后,你的腰再也没回来过…


迪达拉

你们第一次亲亲是在他的大鸟上。

那天,他带着你展示他的艺术。

“××酱,看我的艺术,艺术就是爆炸!喝!”

每次小迪在展示他的艺术时,神情都充满自信,露出耀眼的笑容。

你深深沉迷在其中。

回过神的小迪被你直勾勾的目光盯得有些害羞,趁你没反应过来时,飞快的在你嘴角轻啄了一下。

骄傲的别过头,只留一个扎着马尾的后脑勺给你。

“下次不行在欣赏我艺术时发呆,这次就先…就先原谅你了。”



蝎是出了名的冰美人。

可…凡事都有例外。

你与蝎刚确定关系不久,晓组织都是人精,将你们安排在一个组。

在一次出行任务时,迫于无奈,你们不得不躲在一个山洞中躲雨。

你望着山洞外不知什么时候停止的大雨。

回头却撞上了蝎充满忧郁的眼睛,不知何时他竟靠你这么近。

就在你不知如何是好时,蝎闭上眼睛,吻着你,顺势将所有的重力都压到你这边。

你顺势缓缓的倾倒在地。

洞内的篝火映照着你们的身影,两个影子重叠在一起。



宁次

说真的,你与宁次处对象以来,好像什么事都是你主动。

你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除了平时拉个手,恋情一点进展都没有,就连抱抱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虽说现在的快餐式时代,带着诚意慢慢来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但这未免也太慢了!

烟火大会上,你精心打扮,只为在烟花爆裂开得瞬间,烟花的余光打在你的侧脸上,宁次好情不自禁的吻住你。

原本这是多么浪漫的画面啊,可…

烟花都快要放完了,宁次既然只看着烟花!!!

放着你这个美人不看,看烟花?

你嘟囔着嘴,一鼓作气,用力拉住他干净洁白的衣服,踮起脚尖,吻住他。

宁次的脸颊以你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你…你怎么…突然…”

这简直就像你个老流氓调戏了良家妇女。

你拉起宁次的手理直气壮的说“我亲我自己男朋友又不犯法!宁次想说我不知羞耻嘛?”

说着你用力拉扯着宁次,带他穿梭在人群中。

你拉着他,你在前面跑,他在后面跟着,头也不回的说着“我就是不知廉耻,我不仅不知廉耻,我还要跟你母凭子贵!”

宁次听后回握着你的手,任由你拉着他去开房…



鹿丸

众所皆知鹿丸是个怕麻烦的人。而却恰恰找了你这么个麻烦鬼方女朋友。

第一次接吻,是因为你们当时大吵了一架。

其实也只是你单方面的说而已,他并没有怎么还嘴。

你越说越激动,最后哭了出来,场面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鹿丸看后挠了挠头,一不做二不休强吻你,将你骂他的话全部堵住。


多年后

你再次问起他“当时吻我是因为看到我哭了吗?”

鹿丸躺在榻榻米上慵懒的说着“算是也不是,主要觉得你哭后哄的话会很麻烦。”

你刚想跟他理论,他却突然起身堵住了你嘴。

“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接受麻烦。”






评论(17)

热度(110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