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颜值天团打团战

躺在地上的斑也不淡定了。

双臂撑着,艰难的抬起上半身怒视他“果然是你。”

我拦着斑的腰,将斑的右手搭在我右肩上,接力将他扶起。

这个姿势虽说是我扶着他,但由于身高差更像他将我缆入怀中。

漫不经心的说着“你觉得你还有胜算吗?”

那人嘲讽的笑了笑“为什么没有呢,九尾狐,你不会以为我目前力量削弱,你们就能打败我了吧?”

确实如他所说,单拼超能力,绝对不是对手。

“你可别忘了,我不止修超能力,冰才是我最后的底牌。”

用冰,我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那人嘴角露出一个嘲弄的笑容“你不会天真到真的相信那群老东西所说吧?相信他们所说的努力就会成功?努力有用的话要天才干什么?”

我听着他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堆,完全没放在心上,“若是你觉得我准备一个人打你,那天真的你可就是你了。”

接着漫不经心的目光突然锁定他,甜美的笑容中多了几分冷峭的讽意。

“你不会真天真的觉得我会1v1吧?”

“算算时间,应该到了吧。”

那人不解,直到被一团影子覆盖住他的半身。

“是晓?还有好色仙人!”

鸣人惊呼着。

飞段热情的打着招呼“小狐妖,哥哥们来了,你退后。”

我看着站成一排的晓,这就是有实力很强的哥哥的好处嘛。

斑一脸不屑,这要是他的全盛时期用得着后辈帮忙?

颜值天团全员到齐,要开始打团了,别单带!

“小狐狸,好久不见,我来的不算晚吧。”

说话的人正是大蛇丸。

原计划打算她与斑合力打败那人,不过以防万一她设置了planB——晓组织

我笑嘻嘻“不晚,蛇蛇来的刚好。”

话音刚落,就察觉身旁的斑散发着杀气。

果不其然右肩被斑用力的捏着,我讨好般的在他怀中蹭了蹭。

这下,晓组织才算真的全员到齐。

随着佩恩的一声“散”全员冲了过去。

飞段早就等不及了,拿起镰刀,三步五步跨过,像那人砍去。

角都紧接跟上。

迪达拉快速捏出黏土“蝎老兄。”

艺术组向来配合默契。

由于蝎的攻击那人成功被起爆黏土命中。

大蛇丸看着天空炸裂的赤红团雾,说着“真可悲”但却又补上一击风遁。形成了巨大的龙卷风。

“阿嘛低拉斯。”

随着天照的加入,龙卷风呈现出了暗紫色

鼬闭着流血的眼睛淡定的说道“鬼鲛。”

鬼鲛一跃而起,简单的砍了一下。

“辛辣天森。”

现场发生了巨大的冲击波。

鬼鲛哥混的未免也太明显了吧!你看鼬和佩恩都甩大了!

鼬,佩恩:你演我们…

鬼鲛:来不及结印了 赶紧平a一下蹭个助攻

不过…还没结束

原本被埋在乱石下的神秘人,深出一双手来,推开了挡路的石块。

那人缓缓站起,原本遮住脸部的面具也被刚刚的攻势毁掉。

我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怎么会…不可能…”

那人随地吐了一口血水,不屑的回道“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没死?说起来按照辈分你还得叫我一声师叔呢。”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