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当你假装把要与前任复合的信息发给他

含,卡卡西,斑



你故意假装要与前任复合,并假装不小心的发给了他,想看看他的反应。


发信息内容:我果然还是喜欢你,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我觉得我离不开你,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老地点,我等你。


卡卡西

卡卡西正躺在沙发上看着亲热天堂,眼睛都笑成了月牙型,你觉定要整蛊他一下。

卡卡西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特别关心的声音。

你既然忘记了这事!你两都在客厅,声音太大你也听到了。

他没有查看信息,继续盯着书,问你“怎么了?离这么近还得发消息,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

我狡辩着“我什么时候给你发过消息了?”

卡卡西瞟了你一眼“我特别关心只有你,除了你还能是谁。”

你假装想到了什么,很慌张,试图想掩盖什么故意说了一句“完了!”

结果消息已经过了2分钟不能撤回。

卡卡西也拿起了手机,他开始好奇你到底发了什么。

但是看后却出奇的平静,继续看书。

你试探的叫了一声“卡卡西?”

他没有理你,连眼神都没有。

“卡卡西宝贝…你别不理我嘛…”

他的语气有些委屈“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你看着他委屈的模样,甚至眼眶还有些泛红,你实在忍不住了,便告诉了他真相。

他抬起头看着你“那你喜欢我?”

“当然。”

“不会回到他身边?”

“肯定不会,我发誓。”

“只爱我?”

“只爱你。”

“那你会满足我一切要求对吗?”

“对。”

嗯??!

你瞬间觉得最后的问题有点不对劲,可是已经为时已晚,他扑了过来,压在你身上。

“那就开始吧,宝贝,想过捉弄我的后果没有?”



斑在办公,你闲来无事,就想逗逗他。

你发完后,还在幻想着斑生气的样子,殊不知斑还有五秒到达现场。

“dong”的一声,门被粗暴的踢开。给躺在床上的你吓了一跳。

“斑斑?你怎么来了?”

他冷着脸“你发的信息什么意思?”

“我发错人了…斑斑…”

斑将你壁咚在床上,用力扼制着你的下巴,“发错了?你不是喜欢他吗,去啊,我倒是要看看他是个什么杂碎。”

你自然作死“那我去找他了?”

斑的手多加了几分力,你疼处了眼泪。

冷厉的看着你“你敢!”

不敢!当然不敢!

“斑斑,你听我解…”

还不等你说完他便堵住你的嘴,不想从中听到任何他不想听见的词汇。

你试图想要开口解释却被他教育的支离破碎,话根本说不完全。

惩罚持续了整整一天,你最后被do到虚脱他才放过你。

后来你醒后,声音沙哑着跟他解释。并成功的在床上躺了一周。

听下人们说,你那个前任家,莫名着火了…




————

等有时间准备再写个合集,专门发车文的。





评论(22)

热度(114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