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鼬哥哥需要我

果然,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洛唯躲在一旁,看着鼬放水。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

在鼬即将倒下时,洛唯精准的接住了他。

不顾佐助惊讶的神情,将续命丹喂给他,用自己的灵力给他疗伤。

“尼桑…”

“嗯?什么?”洛唯听到佐助的声音回头询问。

佐助发现自己失态后,恢复了原来的语气质问到“你怎么在这,又怎么会认识鼬。”

洛唯继续给鼬传送着灵力,不顾身后暴躁的小鬼,“等鼬哥哥醒来,听他自己说。”

佐助皱起眉“鼬哥哥?”

眼前出现回旋的漩涡,阿飞从漩涡中出来。

“佐助,走吧。”

又冷眼看着正在救鼬得洛唯,接着说道“还有你,一起走吗?木叶的人快到了…”

洛唯头也不抬的说道“鼬哥哥需要我,正好也缺个安静的环境,跟你们走。”


离开后佐助便晕倒了,洛唯见他没有性命危险便没有管,任由他与阿飞交谈,而自己则全力救鼬…


洛唯不知阿飞与佐助说了什么,最近几日她天天照顾鼬,完全无心思管佐助。

佐助不止一次来找过她,洛唯都以鼬为由拒绝与他见面。


直到这天,信使鸟回来了,洛唯出去查看。

回来时碰巧看到倚靠在树上等她的佐助。

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佐助眉毛拧成一团,两眼紧紧盯着她,心中沸腾着无数个问题,令他想大吼大叫。

“佐助,问吧。”

“他怎么样了,还有你一直都知道吧,那为什么一直瞒着我。”

洛唯看着越说越激动的佐助,感叹到,这两兄弟还真是奇葩,一个处处为弟弟着想却不说,一个担心却不好意思问。

“以前只是猜测而已,鼬哥哥的病很重,我稳住了他的气息,族长也把药送来了,至于什么时候醒就得看他了。”

佐助有些别扭的问道“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都做了什么。”

“之前你还在木叶时,我有一段时间离开了村子,那段时间就是跟晓在一起。”

洛唯看着他,有些调戏的问到“猜猜看,你觉得我们干了什么。”

佐助拉住她往回走小声不满的嘟囔着“头一次见你那么认真的照顾人,叫的那么亲,你又那么好色,肯定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过了。”

洛唯笑笑不否定也不承认。

佐助脸色一变又想到了什么凶狠的对她说“你给我离阿飞还有木叶那群家伙远点,尤其是卡卡西。”

洛唯靠近他的,两人处于极其暧昧的距离,“不用离鼬哥哥远点嘛?”

洛唯的热气打落在佐助的身上,佐助看着她,一把抓住她,迫使她踮起脚尖接受自己的吻。

他的吻突如其然,却带着无尽的醋意,和忍耐。

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真的很难,洛唯最后只能接受他的吻,在他吻够后,倚靠在他的怀中。

“他,你也得离远点,不过我需要他醒过来,我要亲自听他解释。”




——————

下一章佐助车




评论(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