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还吻


果然还是不能放任鼬的生死不管。

洛唯最终还是决定先离开木叶,去寻找鼬的下落。

大蛇丸不在了,那么能知道鼬下落的只剩晓组织的首领了…

洛唯根据以前大蛇丸提供的的信息,来到了雨隐村。

洛唯看着被打湿的衣服“切,这个村子长年下雨嘛,果然我不喜欢雨天。”

“dong~”的一声巨响。

洛唯感觉到发出响声的地方有强大的力量。

果不其然…

洛唯跳到房柱顶,眯起眼睛观看。

“那是…自来也嘛?为什么他肩头有两个青蛙…不过怎么这么多佩恩哥…”

眼看他们就要又打起来,洛唯瞬间移动到她所熟悉的天道佩恩身边。

“佩恩哥!还有那边的自来也大叔,别打了…”

七人外加那两个蛤蟆一起看向了她…

洛唯的目光被一个长得矮小可爱的畜生道佩恩吸引。

谁能不喜欢这么可爱的人呢…

洛唯想要一把抱住他,不料却被躲开了…

洛唯看着冷眼看她的畜生道佩恩。

很好…欲擒故纵是吧…我喜欢…

准备用点灵力,强行抱着他,只见那人轻轻一跳,又躲开了????

就好像能看到自己的动作一样…

天道佩恩看着她的迷惑行为“你来干什么。”

洛唯听后回过头,差点忘了正事,“佩恩哥,你知道鼬哥哥在哪嘛。”

佩恩告知了鼬的位置,让她赶紧离开。

就在洛唯抬起脚准备走的后一秒,突然眼前闪出一个片段,洛唯脚步一顿。

看向自来也,刚刚她预知到…自来也死于他身下的河中。

他若死了,鸣人会崩溃吧…那个乐天派,还真不忍心他伤心。

洛唯收起了玩世不恭“佩恩哥,你真的要杀他吗。”

“怎么你想救他?”

洛唯瞬间移动到自来也身边,将手搭在他的身上。

“我要带走的人,谁也阻止不了,下次见了佩恩哥。”

洛唯随意将自来也传到了木叶,而自己则向鼬所在方向赶路。


洛唯看着正在淋雨的鼬跳到他身边有些心疼的叫了一声“鼬哥哥。”

“你怎么来了。”语气有些冷淡。

洛唯有些生气怎么说自己跟晓都在一起住过一段时间,怎么他们好像都不欢迎自己的到来!

洛唯有些生气的别过头去“我担心你呗,你既然还对我这么冷淡。”

鼬将她拉入山洞中躲雨。

鬼鲛看到她并不惊讶,反而还热情的跟她打招呼“嗨,小狐狸。”

“小鲨鱼,果然还是你好,他们都那么冷淡。”

下一秒鬼鲛就不动了,这是中了幻术嘛…

“你准备做什么。”

洛唯看着鼬,走过去抱住他“鼬哥哥,我全部都知道了,你欠我的吻还没还呢,也说过等解决完佐助的事就来找我,别轻易的失言了。”

“闭眼。”

粗重的故意扑在她的脸上。

鼬突然俯下身,挑起她的下颚,不给她任何喘息的余地,舌尖反复勾连起酥麻的知觉,细微的触感在安静的环境下被无限放大,细细缕缕的酥麻感从舌尖传到了心脏。

就在洛唯勾住他的脖子准备回应时,鼬猛然将她推开,剧烈的咳嗽着。

“鼬哥哥!你出血了…”

洛唯看到后马上给他渡灵力,洛唯有些难过的低着头“鼬哥哥,你的身体,已经病到这种程度了吗,我既然都不知道。”

“你放心,我会让狐族最好的医师治好你的。”

说完她便召唤出信使鸟,将一切传回去。

“唯…”

“嗯?”

“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洛唯不理解为什么鼬要道歉?

鼬只是笑着看着她。

对不起,吻还给你了,但回去找你,可能,我真的要失言了…

在我低谷期遇见的光,真的很耀眼,我也真的很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

鬼鲛:你两二臂吧,是不是忘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