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我跟他谁技术更好

洛唯看着昏迷不醒的鼬,叹了口气。

虽说他已经吃了族长给的丹药,但什么时候醒还真是个未知。

这些天佐助也没有再来烦过她,反而是有些过于安静了…


“你就那么喜欢鼬?”

洛唯停下脚步,看着拦住她去路的阿飞。

“是啊。我就是喜欢鼬哥哥,就是不想让他死。”

看着阿飞不回话,冷厉的盯着她,她双手背后,靠近他,有些漫不经心“怎么?不行吗?你的计划中鼬得死对吗?”

“呵,你都知道些什么。”

洛唯也不再是那个天真的小狐狸了,狡猾的问到“我不知道什么,不如你说说看,你的计划,说不准我会帮忙呢,阿飞哥…”

“你不需要知道。”

“是嘛,那你加油吧,我会好好看着的,阿飞哥。”

阿飞听后微微一愣,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洛唯也精准的捕捉到了…

他那一丝微妙的神情。

洛唯盯着他的眼睛,笑了笑“阿飞哥哥,你刚刚透过我想着别人吧。”

阿飞听后一怒,扔下一句“不该问的别问便消失了。”

洛唯悠闲的走着。

突然一扇门开起,洛唯被拉了进去。

等她回过神时,已经被抵在门上,佐助那狼崽子红着眼质问她“你喜欢鼬?”

洛唯听后笑了笑,主动双手环住他的腰,眼神妩媚“怎么了佐助,吃醋了?”

“才没有。”

洛唯的手抚摸上他的腹肌。 

“呐,佐助,姐姐好看嘛。” 

佐助脸庞一红“还可以吧。” 

洛唯引诱道“那你想不想姐姐疼你啊,叫声好听的,姐姐就疼你,爱你。” 

“才…才不要…”

 洛唯早就料到傲娇的佐助不会那么容易妥协,余光扫了一眼,不禁笑了起来。

 “真是不坦诚的孩子,明明你的身体不是这么说的。” 

“还真是不坦诚的孩子,明明你的身体不是这么说的。”

…说完便向下探去。

 佐助察觉她的动作后一惊,脸红成番茄。

 “你,你干什么!” 

“真想不到你既然这么青纯,这副面孔比刚刚傲娇的模样顺眼多了。”

…洛唯看着他乖乖的模样,“哎果然是小孩子啊,不像卡卡西那个老色批懂那么多。”

 佐助听后脸色一变,抓住她的手腕,用力将她再次压在门上。


前方高能,涩涩警告,佐车!

老规矩,点,看全部。


1111 

这个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