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当他们吃醋

含,鸣人,卡卡西,佐助,鼬,宁次


对话形式。


鸣人

“姐姐,那个人是谁啊!”

“为什么你笑的那么开心啊!”

“只是朋友为什么会那么亲密?”

“我就是吃醋了啊,我不管,姐姐得补偿我。”

“我现在就要。”


“姐姐,你不要总看别人好不好,我自己长大了,可以满足你的。”

论鸣人的经历有多旺盛。


卡卡西

看到你与那人聊的甚欢后,卡卡西从背后抱住你。

“嘛,小姑娘,你刚刚在干嘛。”

“也没什么,就是问问。”

“那个男人只是你朋友嘛?你的异性朋友还真多。”

“毕竟我是你男朋友哎,你就不能稍微在意一点我的感受嘛。”

“惩罚嘛…我们还没试过在阳台吧。”

还不等你说不,就将你的嘴堵住…


佐助

看到你跟别人相谈甚欢,笑容灿烂后,故意不理你。

“我没生气。”

但当你想要走后,又发出很大的声音表示他的不满。

“你刚刚在跟他聊什么,很好笑吗,很开心吗。”

“我不喜欢你对别的男人那样。”

你踮起脚尖轻轻亲了他一下,试图拂去他心中的怒气。

佐助微楞了一秒,将你推到床上。

“不够。”


鼬可是出了名的温柔,好好先生。吃醋自然也不会说出来。

就是不理你,也不让你触碰。

拒绝你的拉手后,他平静的说道“没什么。”

虽说怎么看他都是那个温柔居家好男人,但当他再一次拒绝你的抱抱后,你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真的只爱我一个?”

“你说我是你永远的挚爱…”

“想要永远跟我在一起…”

他听到你真诚的话后,温柔的抱住了你。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没什么想要的…但是…如果可以,我想要个孩子。”



宁次

你除去喝酒聚会,没告诉他,喝醉了是一个男生把你宋到了楼下。

他将你接过来,道了谢。

即使对你的行为很不满也贴心的照顾着你。

直到第二天早上你清醒后才问到“你昨晚喝酒怎么不告诉我。”

“我即使在训练也可惜去接你。”

“我相信你,我知道你跟他没什么关系,但是…”

“但是我是你男朋友,这种事怎么能别的男生代劳。”

“你…你干嘛,现在还是白天。”

没错你看着宁次可爱的模样,你个老色批忍不住了。

评论(47)

热度(215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