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还能走,看来你也不行啊

洛唯悠闲的坐在树上。

今天好热闹啊,晓全员都到齐了,还有佐助那个叫鹰的小队。

还有…

洛唯眯起了眼睛…“这是蛇蛇?不…兜吗…”

洛唯跳了下去,看着被白蛇缠绕的兜。

所有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了她。

“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身上还有蛇蛇的气息,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模样。”

“洛唯小姐,你是加入了晓吗?若是你加入的话,这场战争稳赢。”

洛唯摆了摆手“别开玩笑了,我要是加入战争会扰乱你们这个世界的秩序的,最后会被神罚的,我只是为了救人。”

看着阿飞又接着说道“和平点不行嘛,打打打,打个屁啊,晓的目的不是要带来真正的和平嘛,怎么又挑起了战争。”

佩恩“不了解痛苦的人,是无法了解真正和平的,从现在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洛唯死鱼眼看着他,真是高深莫测的思想,理解不了,但也不无道理。

几人闲聊了一会,直到兜从土里弄出来个棺材,几人才变了脸。

洛唯看着棺材里的人,有些眼熟啊…不记得在哪见过了。

正当她单手拄着下巴回忆时,腰间被揽住往那人怀里带。

洛唯抬起头,对上了那双充满忧郁的黑灰色眼眸。

“蝎哥哥…”

蝎没有放开她带着不满的语气“怎么让我等那么久都不来找我。”

“放手!”

佐助冷声传来。

洛唯看着吃醋的狼崽子,怎么每次都能被他撞见啊,狼崽子还不好哄,看来腰又要废了。

蝎一脸不屑的看着他“真是聒噪,唯我把他做成傀儡怎么样。”

佐助结印千鸟便攻了过来,蝎也准备好了应战,放出了傀儡,就在他们即将碰上的瞬间,洛唯左手挡住千鸟,右手挡住傀儡,拦在他们之间。

“真的是,没事闲的打什么架啊。”

佐助顺势抓住了她的手,“怎么我昨天晚上没能让你满意吗?还要出去吃野草。”

说完用力一拉,洛唯由于惯性向他倾倒着,蝎也不甘示弱,拉住她的右手,场面再次陷入了僵局。

蝎沉着脸,但还是不客气的回怼着“昨晚?还能走路,看来你也不行啊。”

洛唯感觉两人的目光简直能把自己杀了,她夹在中间,好想逃,却逃不掉。

阿飞“佐助,该走了,你今天还有要事。”

佐助看着洛唯“切,老实等我回来。”

看着阿飞带走了佐助跟佩恩,嗯?佩恩哥?干嘛去?

突然手腕的疼痛将她拉回。

蝎阴冷的开口“我就应该把你做成听话的傀儡,只属于我的傀儡。”

说完蝎便拉着她走。

直到她被蝎拉进漆黑的房间,推倒在冰凉的桌子上,才细细品味,刚刚那段话,蝎还真有些认真的意味。

洛唯拉住蝎的衣角“蝎哥哥,你开玩笑的吧?”

蝎冷眼瞅着她,没有说话,转身去拿着什么东西。

洛唯想要起身,这才发现,不知何时,身上被一些查克拉线缠绕,根本动不了。

看着蝎手中的东西不禁缩了缩脖子。


——————

下一章,蝎车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