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如果他们同时向你表白

含,鼬,佐助,卡卡西,鹿丸,宁次


设定,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18岁成人礼。

你得父母都是富商,所以你的成人礼邀请了所有人,办的非常盛大。



鼬一身正装出席,将礼物递给你。

温柔的笑着“××酱,生日快乐,你今天很美。”

一身西装的鼬先生真的很帅!让人离不开眼球。

直到他轻轻戳了戳你的额头你猜回过神,收下他的礼物,含羞低头。

“谢谢鼬哥哥,你也是,你也很帅。”

“××酱,可能有些唐突,但是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听后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他笑了下,用手指轻轻揉捏了下你的头发“不用着急回答我,我等你。”


佐助

鼬的突然表白打得你措手不及。

你一边接待客人,一边想着要不要答应,毕竟鼬又温柔又帅,简直就是梦中情人。

“喂…”佐助看着你心不在焉的,打断了你的思绪。

“啊?”

佐助看着你的反应,依旧恶语“蠢不蠢,笨蛋,生日快乐。”说完把礼物举到你面前。

你装作有些生气但手很诚实的收下了礼物“哼,我今天生日哎,佐助就不能夸夸我嘛!”

他捏了下你的脸颊,不自然的别过去脸,“你,今天很可爱。”

你以为你听错了,佐助既然夸了?真的夸你了!

你凑上去,伸手将他的脸掰回“佐助,你再夸我一次呗,没听清刚刚。”

佐助鼻息里扑来你身上散发的淡淡香味,他看着你那澄澈的眼睛。

“××酱,我们交往吧。”

哎?????

你楞在了原地,他清笑一声“果然是笨蛋,笨蛋记得给我回答。”


卡卡西(他是你的老师。)

你随意拿起手边的甜点,漫不经心的吃着,真的是这两兄弟怎么回事,眼光一样,就连表白时间都一样…

“呦,××酱。”

“卡卡西老师!”

他眯起眼,将礼物递给你“生日快乐。”

他理所当然的坐在了你身边,帮你拿着你喜欢吃的甜点。

一边看着你一边问到“呐,××酱,你也成年了,有想过谈恋爱嘛。”

“有啊…”而且还有些犯愁呢。

“那你能接受比你大10岁的嘛。”

你一边吃着一边细细想着“嗯,可以。”

他轻轻擦去你脸上的奶油“那你考虑考虑我呗。”


鹿丸

刚刚,我的老师跟我表白了?!

你沉浸在蒙圈中,鹿丸看到后,皱起眉走过来。

“虽然好麻烦,但是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说说看发生什么事了,今天破例帮你解决一下吧。”

你眼睛亮了起来,这位可是高智商,一定有办法!

你将刚刚的事全部说了一遍,问鹿丸该怎么做。

他听后挠了挠头发没头没尾的说了句“嘛,被抢先了…”

随后看着你问到“你觉得现在结婚会太早嘛?”

哈???这都什么跟什么…

他看着你叹了口气“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


宁次

夕阳西下,靠在栏杆上,看着水中怡然自得的鱼,一把将鱼食全部扔下去。

总觉得被鹿丸骗了!说好的帮忙呢,结果又多一个。

“××酱,你在这啊,生日快乐。”

你顺着声音看去,只见宁次身穿一身白,再加上宁次本就长得很清秀

卧槽,好养眼!

宁次同你一起,靠在栏杆上闲聊。

突然他说了一句与话题不相关的话。

“××酱,我对你的喜欢不比他们少。”

你惊讶的看着他,这一看就离不开了眼。

夕阳西下,少年靠在栏杆上,余光温柔的散落在他干净修长的身上,以及他脸上那一模可疑的微红也显得格外显眼。

宁次你既然有滤镜!太犯规了!!!


那么现在选择权在你,你会选择谁。



——————

另一个合集,最新一章,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有佐助的车。







评论(58)

热度(113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