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想看车文未删减去软件afd(爱发电)搜扶苏

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卡卡西第一次见到我这么慌张,挡在了我面前“唯,冷静点,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开口解释着“他就是那个唯一一个承受下神罚的人,我的师叔,不过早在几百年前,他就应该死了…”

鸣人插话说道“阿诺桑,阿诺桑,姐姐,会不会他当时根本没死啊,或者…”

“不可能。”

谈到这个话题我有些激动,一口咬定他一定死了。

黑绝救母失败后就一直看戏“啊嘞?小狐狸很坚定的认为他死了呢。”

那人扯下破旧不堪的上衣“那是因为当年带队围捕我的可是她的师傅我最好的兄弟,而她也恰好在那个队伍里。”

落音后,我渐渐看不清他的身影。

斑眉头一皱“起雾了?”

乌云拦住了欲开的朝阳,雾意弥漫,我站在雾里,看不清自己,也迷失了方向。


“唯?”

“唯?”

听见斑的呼唤,我回过神来,“嗯,他应该是去治疗了,借着大雾掩盖自己,这确实是师叔常用的手法。”

“内个…虽说我没太听懂拉,不过你们好像有仇。”

虽说看不到鸣人的人影不过从他的语气中也能判断出来,他正在不解的挠着他那金色的头发。

飞段收起镰刀,“真是个笨蛋,能没有仇吗,她师叔都要杀她呢。”

此时身后传来了鼬的声音“他为什么要杀你?按照他所说,理应去报复你师父。”

“鼬哥哥…”

我转向他的方向,欲言又止,沉默低下了头,眼神暗淡。

斑皱着眉,注意到了我的用词“鼬哥哥?”

卡卡西也回头看着我,等我给他解释。“鼬哥哥?”

两人基本上是同时发出的声音,不用抬头也知道,他们两现在肯定很不满!

“这个嘛,等会再解释,眼前才是难题。”

鼬闭着流血的眼睛,缓缓走了过来“唯,你知道原因吧。”

我摇了摇头,轻轻叹了口气“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杀我,但我大概猜到了他为何会活下来,因为…师傅最终也没能狠心…”

卡卡西get到了重点,也问到了我心坎里去了“那你打算怎么办?杀了他?还是…放了他?”

我望着看不清边界的大雾,是啊,我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这真是好笑,你们人类的脑子都是摆设吗?杀我?放我?可笑!九尾狐好心提醒你,要杀我就趁现在,等到一会我灵力恢复了,我可就要夺了你的命。”

雾意弥漫,师叔的嘲讽回荡在雾气中。

鼬皱了皱眉,准备再次睁眼。

我连忙说道“鼬哥哥,别,你再不休息我也救不了你的眼睛。”

就挡我手快要触及鼬的瞬间,被一个强而有力的手拉了回去,我本能的向后倒去,落入一个高大又安心的怀抱。

斑单手将我拦入怀中,握着我得手紧了紧。

不改以往的傲气

“宇智波鼬,眼睛不错,只可惜已经废了,她,是我的狐狸,我会保护好她。”

雾气越演越烈,哪怕站在一米开内也渐渐看不清了身影。

卡卡西看着这一切,一直默默注视着,直到我与斑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不远处,他才轻轻深吸一口气,对着已经空无一人我得方向,微微苦笑。

我还站在这里,等雾散,也在等你…

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

接下来会是斑爷的主场!



评论(1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